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好山好水出好虾海水虾“游”进铜梁毓青山
信息来源 :  中国农业部,2023-05-15
(^_^)

重庆市铜梁区毓青山脚下的龙峰村黄荆沟,一个个育虾池行行排列,夕阳的余晖为水面镀上了一层金色。粼粼波光中,管理员将鱼粉、海藻粉、水混合而成的虾苗吃食抛洒进塘中。

“虾苗才投放不久,太小了,就跟小宝宝喝奶粉一样,食物里还加了维生素的。”现场管理员俞华伟打趣说。

这里是安溪镇与重庆市裕铭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南美白对虾养殖示范基地。基地占地约100亩,有22个虾池。

白对虾养殖示范基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右上角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文)

关键词 :  虾池; 对虾养殖; 南美白对虾; 对虾; 白对虾; 虾苗; 种虾; 藻类
所属领域 :  >>> 海洋渔业
>>> 海洋渔业 >>> 海水养殖
>>> 海洋渔业 >>> 海水养殖 >>> 滩涂养殖
>>> 海洋环境保护业 >>> 海洋生态修复 >>> 海洋污染生态修复
>>> 海洋环境保护业 >>> 海洋自然环境保护 >>> 海洋和海岸自然生态系统保护
所属地域 :  → 中国 → 重庆
语种 :  中简
入库时间 :  2023-05-22
浏览次数 :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