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我国海洋装备制造业发展态势良好
作者 :  王立彬
信息来源 :  中国海洋信息网,2023-11-21
(^_^)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王立彬)今年以来,我国海洋船舶、海洋工程装备等海洋装备制造业发展态势良好,有力支撑了海洋产业发展和海洋强国建设。

自然资源部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司长何广顺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前三季度,全国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持续向好,交付海工订单金额同比增长50%。海水淡化工程稳步推进,在建和新开工项目规模超30万吨/日。

今年前10个月,中国造船完工量、新承接订单量、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右上角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文)

关键词 :  海洋发展; 海洋工程; 装备制造业; 海水淡化; 海洋船舶; 水处理; 集装箱船; LNG
所属领域 :  >>> 海洋船舶工业 >>> 海洋船舶制造
>>> 海水利用业 >>> 海水淡化
>>> 海洋工程建筑业
>>> 海洋设备制造业
>>> 海洋信息总论
所属地域 :  → 中国
语种 :  中简
入库时间 :  2023-11-28
浏览次数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