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水产品加工 AND 图书

123>>> 1/3

程薇.武汉: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 .2009-06-01.读秀.
《淡水产品保鲜与加工》内容主要包括:一、概述,(一)淡水产品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淡水产品加工与现代高新技术,二、淡水产品保鲜技术,(一)淡...
耿明生.郑州:中原农民出版社.2010-09-01.读秀.
本书以推广水产健康养殖技术为宗旨,主要介绍了池塘养鱼中池塘设计、鱼种放养、水质调节、鱼病防治、饲养管理和水库养殖、特种水产品养殖、养殖网具与工具、无公...
农林部水产局.北京:农业出版社.1975-01-01.读秀.
在毛主席无产阶级革命路线指引下,我国的水利事业得到了莲勃发展,为水库养鱼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以来,特别是在批林整风的推动下, 广大水库...
John McPhee. Farrar; Straus and Giroux.2003-01-01.Libgen.
The Founding Fish[创始鱼类]
方旭波;袁高峰.北京:海洋出版社.2016-07-01.读秀.
本书主要介绍水产品加工基础实验知识及水产品加工的一般技术,如干制、腌制、熏制、冷加工以及罐头的加工原理和生产工艺;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如理化指标、微生...
王民生;李竹青.北京: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2015-07-01.读秀.
本书中涉及水产品加工方式、饮食安全和营养保健等专业知识。全书共分为五章,主要内容包括海洋蔬菜类知多少;海洋蔬菜的营养与功能;海洋蔬菜怎么吃更科学合理;...
施孙福,林义锐.福州:福建人民出版社 .1970-01-01.读秀.
本文主要介绍了花蛤习性以及如何培育蛤苗,运苗等相关内容。
闫喜武;张国范;.北京:科学出版社.2018-01-01.读秀.
《蛤仔育种学》详细总结了蛤仔遗传育种研究的**成果,是迄今关于蛤仔遗传育种*为完整和系统的专著。《蛤仔育种学》共分6章,第1章介绍了贝类育种学及相关概念,...
张国范;闫喜武;.北京:科学出版社.2010-01-01.读秀.
本书共分9章,首先对蛤仔的分类、分布、形态构造及经济价值进行了概述。接着,系统介绍了蛤仔繁殖生物学、养殖生态学、苗种生产、养成技术、病害。本书还介绍了...
姚祖榕.北京:海洋出版社.2003-01-01.读秀.
本书收入了舟山海区的水产品223种,均为当地水产品加工或销售的经济种类。每个品种配有彩色原色图像,注明了中文正式名称和拉丁文学名,描述了每个品种的形态特...
12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