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水鱼苗及鱼种服务 AND 图书

123>>> 1/3

郭海山,秦战营,董晓明文琳,曾洒洒.郑州: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1970-01-01.读秀.
本书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淡水鱼类养殖技术,包括养殖鱼类的生物学特征,主要养殖鱼类水环境,鱼类的营养与饵料,主要淡水养殖鱼类的繁殖技术,鱼苗和...
长江水产研究所.北京:农业出版社 .1975-10-01.读秀.
我国内陆水域广阔,塘、库、湖、河很多,发展淡水养鱼的潜力很大。为了适应淡水养鱼事业的发展,我们对主要养殖地区进行了调查,在调查的基础上,编写了这本书。 本...
毕南开.北京:金盾出版社.1989-05-01.读秀.
本书内容包括:主要淡水养殖鱼类,鱼池的环境条件、水质、施肥和投饲,鱼苗、鱼种培育、食用鱼饲养,池塘养鱼机械以及高产实例。
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 南宁:广西人民出版社 .2013-10-01.读秀.
本书全面介绍淡水网箱养殖设施、设备的设计与制作原理、养鱼海区的选择与布局、适合淡水养殖的池塘和滩涂区域、淡水养殖技术,并具体介绍常见淡水养殖品种如;鲢...
王冬武. 长沙: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2013-02-01.读秀.
本书主要介绍了特种水产养殖现状、生活习性、种苗来源、场地设计、养殖模式、苗种培养、日常管理等内容。本书由长期从事水产养殖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编著,其内容...
李明德. 厦门:厦门大学出版社.2011-08-01.读秀.
这本《鱼类形态与生物学》由李明德编著,全书共分为十二章,内容包括:外部形态与运动,皮肤、体色及发光,鱼类的内部器官,鱼类与环境,鱼类的营养,鱼类的繁殖...
陈新军.北京:中国农业出版社.2014-01-01.读秀.
本书共章,包括绪论、渔业资源配置的经济学基本原理、单一鱼种的生物经济模型、生态和技术影响下的生物经济模型、渔业资源科持续利用评价及其预警系统、渔业资源...
刘舜斌.昆明:云南人民出版社.2008-01-01.读秀.
本书是关于舟山群岛海钓的通俗读物。内容包括:舟山群岛概况、舟山的海钓环境、舟山海钓的影响因素、舟山海钓鱼种、海钓方式及钓场、海钓技能等共七章。
李明德.天津: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2012-01-01.读秀.
论述280种鱼类习性、食性、年龄与生长、繁殖、鱼卵与仔鱼、洄游、经济利用及国内外分布。
邹记兴,卓孝磊.广州:广东科技出版社.2010-01-01.读秀.
生鱼在广东有较长的养殖历史,是高投入、高产出、高效益的养殖品种。本书主要介绍了杂交生鱼的养殖现状和前景、形态特征、生活习性、繁殖和运输、种苗培育、成鱼...
12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