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船舶舱室机械和管路设备制造 AND 图书

1 1/1

施德培;李长春. 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1970-01-01.读秀.
本书对各种形式的潜水器耐压壳体、液舱及舱壁强度和稳定性计算、耐压结构的开孔加强和观察窗的计算作理论分析和数学推导。
蒋志勇.哈尔滨: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2003-03-01.读秀.
本书结合船舶艺术设计和相关规范的要求,全面介绍了船舶外观造型设计和船舶舱室内设计的要求、特点及基本方法等方面内容。
邓召庭.北京:人民交通出版社.2006-07-01.读秀.
本书共分7章,主要介绍船舶的基础知识,内容包括船舶类型、船舶几何形状和性能、船舶性能、船舶舱室设计、船舶设备与系统,以及船舶建造工艺。
刁玉峰.哈尔滨: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 .2006-09-01.读秀.
本书重点介绍了舵设备,锚设备,系泊设备,救生设备,起货设备和滚装设备,人孔盖,小舱口盖,舱室设备等的组成情况,类型及布置要求;介绍了船舶舱室内部环境设...
付锦云.哈尔滨: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2009-09-01.读秀.
本书内容包括:船舶管子及附件的选型;船舶管系原理设计的认识;船舶管系放样;船舶管子的弯制与管路的安装。
李世臣;曾鸿;韩学胜.大连: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2013-11-01.读秀.
本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的同步辅导教材,内容和结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大纲》编写。全书分五章,包...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