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农作物种植 AND 图书

1 1/1

缪国荣;陈家鑫.北京:海洋出版社.1984-08-01.读秀.
内容提要: 本书系统地总结了我国海带发生学和海带人工苗培育的理论、技术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全书共八章,第一章是关于海带的分布和形态构造;第二章第...
刘书杰.北京:石油工业出版社.2019-03-01.读秀.
本套技术于2014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在当今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海洋已经成为各国提高综合国力和争夺长远战略优势的重要领域。海洋作为地球上最大的一个...
王清印.北京:科学出版社.2013-01-01.读秀.
本书主要内容为我国重要水产生物(包括中国对虾、凡纳滨对虾、罗氏沼虾、青虾、斑节对虾、扇贝、珠母贝、鲍、海湾扇贝、三疣梭子蟹、半滑舌鳎、大菱鲆、团头鲂、...
段德麟.北京:科学出版社.2015-06-01.读秀.
本书从1962年的第一版到今天新版问世,经历了50多年。新版的海带养殖学本着继承与发展的原则,在对已有的海带养殖技术的原理与方法进行更新补充改写的基础上,对...
车轼主编.济南: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09-01-01.读秀.
本书以基层科技人员和海水养殖业者为对象,重视基础理论但不作为重点,吸取高新技术但以通俗方式体现,归纳总结先进科技成果及群众创新的实践经验,侧重质量提升...
赵艳珍主编.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3-01-01.读秀.
本书分上下两篇。上篇为生物技术篇,主要介绍了海藻细胞培养的基本设备和基本操作;海藻细胞组织培养方法;海藻细胞培养技术等。下篇为生产技术篇,主要包括海带...
严小军;骆其君;杨锐.北京:海洋出版社.2011-05-01.读秀.
本书分为7章,主要内容包括:浙江的紫菜栽培与加工;浙江海带栽培与加工;浙江羊栖菜产业的发展;海藻资源研究与环境效应等。
杜连启;杨艳.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13-03-01.读秀.
本书简要介绍了我国海藻的资源情况、营养价值、采收及功用,重点介绍了以海带、紫菜、裙带菜、羊栖菜、螺旋藻、绿藻、马尾藻、江蓠等海藻为原料或以上述海藻为主...
[JPG]海带
山东省烟台地区海水养殖试验场.北京:农业出版社 .1972-07-01.读秀.
第一篇 海带的基本知识 第二篇海带生长发育与环境的关系 第三篇海带的危害及防治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