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待分类信息资源 AND 图片图像

123>>> 1/3

余东;朱容娟;梁斌;郑楠.2021-06-01.基于陆海统筹的渤海山东省近岸海域总氮总量控制研究[J].海洋环境科学,2021 (06).
陆源污染物入海总量调查评估采用输出系数法,数据基准年设定为2018年。结合收集的山东省水利部门调查资料,在系统分析基础上,归并了部分入海口邻近河流,确定了...
吴隆明.2012-01-01.深海作业起重机主动式升沉补偿控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J].华南理工大学,2012,1(01).
我国对海上深海作业起重机的主动式升沉补偿系统研究起步晚,虽然在波浪补偿系统领域展开了广泛研究,但研究成果并不显著,尤其是在主动式升沉补偿控制技术方面。...
中国科学院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深海热液微生物基于硫化镉纳米颗粒利用光能新机制
孙明;涂忠;.2007-01-01.浅析朝鲜以东海域鱿鱼资源现状及开发利用前景[J].齐鲁渔业,2007.
根据鱿鱼日渔获量的变动,分析认为:无论是在时间上,还是在空间上,都与朝官方提供的朝鲜东海岸的鱿鱼分布及徊游路线图相吻合,如图。从图中可知,朝鲜东海岸鱿...
乔宇.2019-01-01.长江口表层沉积物侵蚀特性研究[D].华东师范大学,2019.
北港口外较低,40~支中段较高,最高达110北港下段及横沙浅滩前缘低,最低仅 28 泥质区高,最达 13港上段 较低,约 45 北槽上段 约 50~80南支 较低,平均约 50 北...
邬智慧;汤炳然;马国强;陈晓明;卢维强; .2017-01-01.南海某油田FPSO限位分析和应用[J].机械工程师,2017.
对于南海海域,内波流也是影响作业的重要因素。南海海域内波流分布图如图1所示,整个南海是海洋内波流的多发海域,其绝大多数是在吕宋海域激发,然后传播进入南...
殷俊俊;.2011-01-01.浅谈12缆三维地球物理深水勘探船的舾装设计[J].船舶,2011.
专业设备海上作业状态如图所示。震源系统主要设备包括高压空压机、高压空气控制设备、炮缆绞车、储存行车、收放行车等,主要任务是完成收放炮缆及释放震源的作业...
2018-06-08.
5月22日,由山东罗博飞海洋测控公司研发的国内首座海洋养殖科学观测智能平台在荣成荣金海洋科技公司养殖基地下水并且成功实现海上作业。    &nb...
魏文博;邓明;谭捍东;金胜.2001-01-01.我国海底大地电磁探测技术研究的进展[J].地震地质,2001.
海底大地电磁探测实际测量的是2个电场分量和3个磁场分量的时间序列。为了得到周期大于1 000s以上且可靠的大地电磁响应,一般来说,数据记录时间必需超过10h。在海...
魏巍;李培英;马媛;张志强;汤民强;陈静;.2013-01-01.珠江口海域工程地质环境质量综合评价区划[J].热带海洋学报,2013.
研究区海底表层土有流泥、淤泥、粉砂、粉土淤泥质土、砂混淤泥和淤泥混砂等。研究区内海底表层土普遍含水量高、孔隙比大、压缩性大、抗剪强度低,随埋藏深度增加,...
12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