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石油和天然气开采 AND 图片图像

12>>> 1/2

马俊.2013-01-31.浅谈海洋石油钻井平台防爆设备的管理[J].电气防爆, 2013 (02).
既节省开支,又满足安全要求的目的,分区务必做到准确合理。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由于其作业的特殊性,在相关区域选择防爆设备时应该注意一点:海洋平台的同一区域在...
王全.2016-12-31.粘性对深水海洋结构物垂荡性能影响的研究[D].2017.
背景与意义海洋蕴藏着丰富的油气资源,已探明的海洋石油资源占全球石油资源的 %,探明率为 % 左右。其中,深水油气产量大约占海上油气总产量的 %。由于陆地和浅...
王一飞.2008-01-01.深海立管涡激振动疲劳损伤预报方法研究[J].上海交通大学,2008.
深海立管涡激振动预报方域油气资源的枯竭,许多国家和地区已经把。在我国,海洋石油开发的重点也已经转不管深海油气开采采用何种浮式系统方案了海底矿藏与海面的...
余厚新.2010-01-01.临港产业区产业选择及发展布局研究[D].天津大学,2010.
图 5-21 我国海洋石油开采分布情况(2)海洋钻采设备的供给在钻采设备供给方面,美国国民油井公司(NOV)在世界范围内占绝对领先地位,常年占据 50%左右的市场份...
余厚新.2010-01-01.临港产业区产业选择及发展布局研究[D].天津大学,2010.
图 5-23 我国三大钻采设备制造基地从我国近年钻采设备出口状况(表 5-10)来看,仍主要集中在中低端产品的出口,但出口增长较快且技术水平逐步提升。表 5-10 中...
曾宪军;伍忠良;郝小柱;.2009-01-01.海洋地质调查方法与设备综述[J].气象水文海洋仪器,2009.
单道地震单道地震调查以浅层油气、浅层地质灾害调查为主要目的,调查的频带宽度较宽,主频较高,能量穿透地层衰减较快,分辨率较高。设备性能:取决于单道地震设备的...
王华接,严文侠,董钰,严岩,严涛,梁冠和.2000-01-01.珍珠贝在南海北部海洋结构物上的分布[J].热带海洋,2000.
1986—1995年,我们与中国海洋东、西部石油公司合作,首次在南海北部的珠江口东部和西部海区、琼东南海区、莺歌海和北部湾海区进行了污损生物调查。调查方法...
李清平.2006-01-01.我国海洋深水油气开发面临的挑战[J].中国海上油气,2006.
自1947年世界上第一口海上油井在美国艾利湖钻探成功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类对海洋石油资源认知水平的不断提高,海洋油气勘探开发已从浅海扩大到中深海域(1...
童波.2009-01-01.半潜式平台系泊系统型式及其动力特性研究[D].上海交通大学,2009.
半潜平台的钻机能力强,钻井深度可达 10000m,具有多种作业功能(井、生产、起重、铺管等)等特点;能应用于多井口海底井和较大范围内卫星井采油;此外,半潜式平...
中国石油大学.2016-01-01.基于多体水动力性能及运动响应的单体船安装方法研究[D].张开龙,2016.
海洋油气开发中的水下生产系统包括水下采油树、出油管控制模块、水下管汇、水下分离设施、跨接管等。其中水下采油树指安水下井口上,并且由水下连接器、阀门、管...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