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其他海洋渔业服务 AND 图片图像

1 1/1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10-01-01.海带 裙带菜 紫菜 江蓠[M].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10.
       正常的情况下,每一种紫菜都是按照自己固有的规律适时消长。在未了解紫菜生活史之前,对于果孢子放散后,在整个夏天里是如何生活还有不...
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2005-01-01.海藻学[M].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2005.
图4-7 紫菜的三种边缘(引自曾呈奎等,1962)A.刺缘紫菜组的边缘(圆紫菜) B.全缘紫菜组的边缘(甘紫菜)C.边缘紫菜组的边缘(边紫菜)果胞由藻体边缘的营养细胞形成,上...
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2011-01-01.辽宁省水生经济动植物图鉴[M].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2011.
俗名:紫塔膜菜分类地位:毛菜目、红毛菜科、紫菜属形态特征:叶状体紫红色或青紫色,片状,膜质,卵形或长卵形。一般长12~30cm,宽2~6cm,宽者可达12cm以上,人工养殖...
张海波.2007-01-01.重金属离子对条斑紫菜丝状体毒性效应的研究[D].辽宁师范大学,2007.
采用条斑紫菜的丝状体为试材可以省去从丝状体阶段到叶状体阶段这段漫长的生长过程,缩短了实验材料的培养时间,使实验的步骤得到了简化,更易于在实验室条件下操...
杨淑岭;刘刚;丁增明;孙先凯.2009-01-01.浅海筏式刺参与鲍鱼混养技术[J].现代农业科技,2009.
采用海上筏架进行吊挂养殖。养殖箱为鲍鱼养殖专用的六角形塑料箱,每箱分为 6 层,每 6 个箱叠合为 1串,2 行箱距 3m 左右,吊挂水深一般为 4~5m,可避开牡蛎、...
郭洲华 .2012-01-01.九龙江河口区营养状况分析与评价[D].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2012.
水产养殖区九龙江河口区及其邻近海域的海水养殖主要分布于九龙江口湾顶、海门岛附近海域、大、小破灶海域和浯垵岛东侧至浯屿岛西侧海域。九龙江口湾顶水产养殖主...
李英梅;杜颜.;.2010-05-01.高压脉冲电场杀菌技术在紫菜食品加工中的应用[J].包装与食品机械 ,2010,5.
自然生长的紫菜数量有限,目前产量主要来自人工养殖,主要的养殖种类有坛紫菜和条斑紫菜(如图1)。
宋蒙蒙;赵林.2014-01-01.建筑废料应用于人工鱼礁的研究[J].建筑经济,2014.
随着社会的发展,自然资源的消耗量越来越大,各种材料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建造人工鱼礁会耗用大量的材料,使用天然材料则需要巨额的投资费用,对环境也会产生不...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