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水鱼苗及鱼种服务 AND 图片图像

1234567>>> 1/7

严利平,刘尊雷,李圣法,凌建忠,李建生,李志国. 东海区拖网新伏季休渔渔业生态和资源增殖效果的分析 , 海洋渔业, [J],2010 (02)..
2008年底拖网重点监测渔场和大面定点调查带鱼和小黄鱼幼鱼比例
王晓. 南黄海浮游动物群落及环境因子对其分布影响的研究 , [J],2012.
2006年夏季南黄海小黄鱼仔、幼鱼及未定种鱼卵丰度水平分布
许友卿;郑一民;李伟峰;黄金华;丁兆坤;.2013-01-01.投喂优质饲料药饵治愈军曹鱼综合症[J].饲料工业,2013(14).
从防城企沙镇自由市场购买的新鲜小杂鱼鱼糜。4月29日开始每天死亡鱼苗约100尾,至完全控制病情为止,总死亡率约80%。1.2病鱼表观及解剖特征病鱼外观体色稍为变黑...
刘红云.2009-01-01.纳米铜等纳米材料对斑马鱼胚胎发育的影响[D].安徽理工大学,2009.
本实验中观察到的畸形率从高到低的顺序与上一致为:尾部/脊索弯曲>心脏畸形、卵黄囊水肿。本实验中的斑马鱼幼鱼畸形大部分为尾部/脊索弯曲,有少数卵黄囊水肿...
尚忻忻 .2018-01-01.基于极值搜索和模型预测控制的斑马鱼幼鱼三维形态学建模[D].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
图1-3 为其对幼鱼形态进行重构的结果。实验利用了 125 张图像(间隔 4 m)进行融合,同时 D 图实现了对图像侧面倾斜角度截取一部分,展示了图像融合人的结果[17]。...
[JPG]松江鲈
农业出版社.1994-01-01.中国农业百科全书·水产业卷 下[M].农业出版社,1994.
又称四鳃鲈杜父鱼科。松江鲈为降海产卵小型鱼类,每年4~6月幼鱼从海溯河进入淡水生长肥育,栖息于清澈流水的底层。日间潜伏, 夜晚活动。体长在40毫米以下的幼鱼, ...
夏建红.2007-01-01.鱼类两个胚胎发育调控基因的表达特征及功能分析[D].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07.
图 3-7 对照组(左)和 morphants(右)鱼苗的形态学观察。(A-B) 36hpf 的胚胎表观上无明显差别,但 morphants 胚胎 小血管中的 ORO 着色信号很弱。(C-D) 50hpf ...
2017-08-26.
什么是工厂化水产养殖系统 工厂化水产养殖是一种将传统渔业工业化的养殖模式,它利用现代化的科学技术(包括机械工程学、生物学、水处理化学、机电工程学、现...
潘庆广.2010-01-01.山东省海洋渔业结构分析与可持续发展研究[D].辽宁师范大学,2010.
重建沿海渔场。目前,共在沿海(内陆湖泊)放流增殖各类优质苗种 74.4 亿尾(粒)建立了15个海珍品底播增殖实验区、30处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和19处人工鱼礁示范区...
李跃飞;李新辉;谭细畅;杨计平;帅方敏;李捷.2013-01-01.珠江中下游鲴亚科鱼苗发生规律与年际变化[J].中国水产科学,2013.
为了解珠江中下游鲴亚科鱼类的鱼苗发生规律及早期资源年际变化,弶通过定量网进行定点连续鱼苗样品采集,首次报道了珠江中下游鲴亚科鱼苗发生规律及资源量变化,分...
1234567>>>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