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渔业服务 AND 图片图像


郑献之.郑献之. 舟山渔场及邻近海域蟹类群落结构与生物多样性变化分析 , 2012.
舟山渔场及其邻近调查海域不同季节蟹类的物种丰富度指数空间分布
王斌,孙鹏,叶振江,李建超,庞雨萌,马舒扬,万荣,刘淑德,董秀强,田永军. 山东近海枪乌贼类资源丰度的时空变动及其与环境因子的关系.[J] , 中国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20 (06)..
 日本枪乌贼的洄游分布
许友卿;郑一民;李伟峰;黄金华;丁兆坤;.2013-01-01.投喂优质饲料药饵治愈军曹鱼综合症[J].饲料工业,2013(14).
从防城企沙镇自由市场购买的新鲜小杂鱼鱼糜。4月29日开始每天死亡鱼苗约100尾,至完全控制病情为止,总死亡率约80%。1.2病鱼表观及解剖特征病鱼外观体色稍为变黑...
刘红云.2009-01-01.纳米铜等纳米材料对斑马鱼胚胎发育的影响[D].安徽理工大学,2009.
模式生物简介2.3斑马鱼生命周期路线图如图4所示的斑马鱼生命周期路线图是从斑马鱼受精卵到受精卵孵化,幼鱼发育到成鱼为一个生命周期。受精卵经过1.25h的发育,...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08-01-01.常见养殖品种的生物学特性[M].海水网箱健康养殖技术,2008.
 鲈鱼鲈鱼为近岸浅海中、下层鱼类,分布于太平洋西部,我国沿海均有分布。鲈鱼喜欢栖息于河口的咸淡水处,冬季栖息于水深10~14m处,春季栖息于8~9m处,夏末秋...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08-01-01.常见养殖品种的生物学特性[M].海水网箱健康养殖技术,2008.
黑鲷人工繁殖问题已经解决,因为黑鲷的食性杂、适应性强,很适合网箱养殖,因此,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都把黑鲷作为深水大网箱养殖的品种之一。3.真鲷真鲷俗称加吉鱼...
曹月 .2006-01-01.激光仿生耦合热作模具钢热疲劳性能研究[D].吉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06.
生物的耦合机制不仅体现在其表面形态特征上,其表层及次表于母体组织,形成具有特定功能的表层结构特征。例如图 2-2类的表层结构。它由不同取向的层片交叉叠合...
2018-11-13.
挪威三文鱼产业已相当成熟,中国才刚刚起步,在遗传育种、养殖、饲料,设备等领域,如何展开合作?业内人士给出了答案。 文:胡路怡 中国和挪威均是水产养...
[JPG]对虾
浙江教育出版社.1991-01-01.科学技术社会辞典·生物[M].浙江教育出版社,1991.
节肢动物门,甲壳纲,十足目,对虾科。虾体肥大,侧扁,分头胸部和腹部,头胸部外包有头胸甲,头胸甲前端向前突出成长长的额角,上下缘均具齿。胸部有5对细长的步足,其中...
谭贵杰;张勋;黄洪亮;许永久;周爱忠;王鲁民.2010-01-01.桁杆虾拖网选择性装置的试验分析[J].海洋渔业,2010.
选择性装置装配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