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船舶设备及材料制造 AND 图片图像

12>>> 1/2

戴益民;翟高进.2013-05-01.27000dwt多用途船能效设计指数研究与分析,造船技术[J].2013(05).
)航速和最大设计装载工况营运所需 式中:为75%MCR功率下在结构吃水时的试航的辅机功率,在计算船舶EED1时,不使用船舶实际 速度;V.ra为75%MCR功率下结构吃水时...
张迪;谭涛.2013-01-01.浅谈半船起浮[J].广东造船,2013.
    设计开发最后就是配载计算,要求以最小的压载水调平浮态。至于是向货舱加压载水还是压载水舱加压载水,需询问现常往往很多时候由于压载舱涂装没有...
人民交通出版社.1992-01-01.轮机工程手册[M].人民交通出版社,1992.
甲板结构从上面覆盖船体或将船体内部空间分层,参与保证船体的足够强度和刚度,是船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图1.2.4-66和图1.2.4-67所示。图1.2.4-67纵骨架式甲板结构...
吴国丰.2018-01-01.用于深海浮标的可释放式重力锚系统研究[D].天津大学,2018.
浮标的上部锚泊系统从浮标连接点开始,到大约水深1/2处的压载重物为止。这部分必须提供足够的强度以承受海面恶劣环境对浮标体的影响而不断裂,并能够防止鲨鱼咬...
吕宏庆;李著信;苏毅;杨建勇;.1999-01-01.YC-2型专用船舶承载支腿受力分析计算[J].船舶,1999.
YC-2型专用船舶是一种半潜搁浅于浅海岸滩上进行作业的专用船舶,其搁浅示意图如图1所示。由于一般船舶在浅海岸滩抛锚难以保持稳定,当然该船舶也不例外。这主要是...
邱中梁;冷建兴;陈建平;汤国伟;.2003-01-01.深海载人潜水器可调压载系统研究[J].液压与气动,2003.
深海载人潜水器主要由以下系统组成:载体系统、能源系统、推进系统、液压系统、压载和纵倾调节系统、导航和通信系统、研究和观察系统、工具和作业系统、生命维持...
李艳.2009-01-01.基于三维离散元管线模型的深海采矿1000m海试系统整体联动动力学研究[D].中南大学,2009.
海底遥控车采矿系统(穿梭艇式采矿系统)该系统是法国于80年代初提出的概念设计。海底遥控车为无人驾驶潜水采矿车,主要由集矿机构、自行推进、浮力控制和压载四大...
耿雪樵;徐行;刘方兰;张志刚;陈奇; .2009-01-01.我国海底取样设备的现状与发展趋势[J].地质装备,2009.
无缆自返式抓斗:用于自动获得结核的采样装置。主要由浮球、压载筒及卸载装置组成。取样器触底后,会自动卸去压载物,抓网合拢捕获结核上浮,主要用于大洋结核调查。...
白青壮.2013-01-01.半潜船滚装作业压载水系统建模与视景仿真研究[D].集美大学,2013.
滚装/滚卸是货物通过自行平板车或牵引式行走机构从码头滚上半潜船载货甲板或从载货甲板上滚下。这种装卸方式的优点是安全性及可靠性高,成本也相对较低;缺点是...
[JPG]浮托法
王文娟.2013-01-01.海洋平台浮托安装数值模拟研究[D].中国海洋大学,2013.
托法的概念首次被引用到石油与天然气的行业,是由英国石油公司的油田提出的,1983 年 KBR UK 公司利普斯石油公司的 Maureen 工程的平台进行安装,安装工程中得到...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