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渔绳渔网制造 AND 图片图像


纪毓昭;王志勇.2020-04-30.我国深远海养殖装备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J].船舶工程,2020,5(12).
十三五以来,为减轻环境压力,拓展养殖海域,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十部委《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意见》指出,支持发展深...
赵振营;丁金强;纪云龙;孙利元;刘建影.2020-03-31.现代信息技术与工程装备在海洋牧场建设中的探索实践[J].中国水产,2020,4(12).
单就多功能平台来说,在引导省级海洋牧场建设之初,山东突出监测、管护、安全、补给、旅游、环保等六大基本功能。但看目前的情况,实际建造的平台较偏重于生产管...
陈坤鑫,盛松伟,张亚群,王坤林,王振鹏,吝红军. 海工型渔业养殖网箱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 , [J].新能源进展,2020 (05). .
“海洋渔场1号”深远海养殖网箱
严利平,刘尊雷,李圣法,凌建忠,李建生,李志国. 东海区拖网新伏季休渔渔业生态和资源增殖效果的分析 , 海洋渔业, [J],2010 (02)..
2008年底拖网重点监测渔场和大面定点调查带鱼和小黄鱼幼鱼比例
中财管道.2019-10-29.中财管道微信订阅号 .
随着我国海洋强国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海洋装备制造与深海渔业养殖的深度融合,装备制造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不断提高,海洋牧场的建设也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
宋伟华;梁振林;关长涛;赵芬芳;黄六一;朱立新;.2004-01-01.方形网箱水平波浪力的迭加计算和实验验证[J].海洋与湖沼,2004.
见图,方形网箱ABCD-A′B′C′D′工作时处于平衡状态。由于在设计和敷设中易于做到网箱垂向平衡,本文中以水平方向的受力为主要研究对象。
2019-05-10.国际船舶网.
近日,由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建造的新型海上养殖网箱顺利交付使用。 该网箱直径34米,围长102米,型深17.5米,设有4个浮力舱,养殖水体容量>1000...
2013-11-01.农博网.
近年来,传统的养殖模式逐渐跟不上日渐加快的发展步伐,温岭市的水产养殖业将眼光瞄向了转型升级。2010年,全省建设现代渔业示范园区工作正式启动,温岭市的精品...
2017-06-08.
6月6日,福建省连江县黄岐镇海上环卫工人在清理渔排内的海漂垃圾。 福建省连江县黄岐镇是重点渔业养殖区,2017年1月以来,针对海漂垃圾日益泛滥的现象,该镇...
2019-03-15.
《佛山制造》是由佛山市委宣传部发起,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和佛山电视台纪录片工作室联合制作的纪录片。片中记录下中国联塑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始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