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农业 AND 图片图像

1 1/1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10-01-01.江蓠的养成[M].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10.
1.浮竹 2.苗绳 3.浮绠 4.锚缆 5.幼苗 6.小浮竹在苗绳夹苗的间距是每隔10 cm夹一簇,每条苗绳夹200簇,每台筏的夹苗数为200×5簇。每亩以5台计,实用水面为200 ...
2010-01-01.海带 裙带菜 紫菜 江蓠[M].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2010.
将浅滩加以适当整理,除去杂藻,然后把江蓠幼苗连同原生长基(如石块、贝壳等)较整齐地播在浅滩上。撒苗时,每个生长基间的距离为30~40 cm,排成菜畦状,管理较方便。...
吴洪喜;单乐州;蔡景波;仇建标;.2007-04-01.泰国海水养殖废水生物净化与循环利用技术 [J]渔业现代化, 2007 (04)..
质系统由上升流发生器、养殖缸、珊瑚砂过滤和生物净化器3个单元组成,各单元自高往低顺序排列。
彭欣;吴洪喜;高鹏程;陈清建;仇建标;蔡景波;李磊.2006-01-01.底栖生物对资源增殖保护区建立的生态响应——以台州大陈岛为例 [J].海洋学研究, 2012 (01).
2006年6月20日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与椒江海洋与渔业局在大陈岛猪腰屿南面潮间带建立资源增殖保护区,面积约为3200平米.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