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油气业 AND 图片图像


吴能友;李彦龙;刘乐乐;万义钊;张正财;陈明涛.2021-06-01.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储层蠕变行为的主控因素与研究展望[J].海洋地质与第四纪地质, 2021 (05)..
绯?度研究天然气水合物储层的力学性能及其变形机理提供技术保障。另外,将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X-CT)与三轴剪切技术结合,能够同时获得应力-应变参数和加载过程...
陈明璐.2010-01-01.海洋平台损伤识别与定位方法及模型试验研究[J]. 江苏科技大学,2010,1(01).
环境腐蚀、冲刷和基础动力软化、材料老化、构件缺陷和机械损伤等不利因素都会导致平台结构构件的损伤及整体抗力的衰减,影响结构的安全度和耐久度。海洋平台一旦...
张小卿.2009-01-01.基于嵌入式水鸟的海上地震拖缆运动控制与仿真研究[J].上海交通大学,2009.
随着世界经济的向前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需要更多的自然资源来满足生产和生活的需要,能源问题日益突出。为了满足对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人类逐渐把...
田炜;崔占明;李月海;韩兵;李焕振.2013-04-30.点式挖沟机结构强度校核计算[J].石油和化工设备, 2013 (05).
耳及零部件进行了结构强度校核,为点式挖沟机的正确设计提供了依据,该计算可为其他类型挖沟机的结构强度校核提供借鉴。[关键词]海底管道;点式挖沟机;结构强度...
于丽萍;徐增强;郭强.2012-10-31.海洋平台电缆移动装置设计[J].装备制造技术,2012 (11).
动装置适用范围最广,其对设计要求低,施工难度低,但是价格高,对空间要求高,这增加了平台的建造成本,一般用于大型的海洋平台;折臂式电缆移动装置,成本低,...
赵海鑫..2013-02-28.海洋石油116燃气压缩机橇块振动分析与处理[J].噪声与振动控制,2013 (03).
经过现场观察和实际振动测量,发现基本消除了由于平台结构刚性不足造成的燃气压缩机轻微振动传导至橇块所导致的平台结构共振的现象。消除了振动对管线、设备造成...
王雷;徐兴平;张辛;张棣;王慧莉.2013-04-30.悬跨海底管道的侧扫声纳检测方法[J].石油机械, 2013 (05).
悬跨于沟槽的管道检测声纳图形式Fig.5Inspectionsonargraphformofpipelinespanningoverseabed3海底管道的实地检测采用AquaScan侧扫声纳对某段铺设于海底的管道进...
曹宏涛;李雪亭.2012-12-31.基于海洋环境的紧固件腐蚀防护要求及技术措施[J].表面技术, 2013 (01).
电绝缘隔离技术由于海洋平台上和船舶系统中所用材料较多,如钛合金、不锈钢等,紧固件与法兰连接后,可能发生异种金属接触腐蚀。紧固件与法兰连接的部位有两个,...
陶杰;毛丽娟;惠胜利;代万宝;王儒;张传杰;刘佳赞.2013-05-31.海上废弃平台钢桩水下切割方法[J].石油和化工设备,2013 (06).
技术交流石油和化工设备2013年第16卷图1渤中25-1油田单点桩基结构示意图海上废弃平台钢桩水下切割方法陶杰,毛丽娟,惠胜利,代万宝,王儒,张传杰,刘佳赞(海...
马俊.2013-01-31.浅谈海洋石油钻井平台防爆设备的管理[J].电气防爆, 2013 (02).
既节省开支,又满足安全要求的目的,分区务必做到准确合理。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由于其作业的特殊性,在相关区域选择防爆设备时应该注意一点:海洋平台的同一区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