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教育 AND 图片图像

1 1/1

丁曙;张同宽.2013-04-01.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体育旅游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J].浙江体育科学,2013(04).
体现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自然美与艺术美的和谐统一。图1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体育旅游产品开发总体框架4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体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原则4.1文化...
张琪.2018-12-31.海洋桩基及管线周围海床的局部冲刷问题研究[D].2019.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第二章海流作用下桩基局部冲刷数值计算第45页(a)(b)图2-29无量纲桩间距G/D=4情况下P3M5组桩基局部冲刷计算结果:(a)t=500s时X-Z平面...
季托;武波.2019-05-31.从“海洋教育”到“海洋教育学”[J].浙江海洋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2019,6(12).
我国海洋教育动态演进过程经历了从无组织到有组织,再到自组织,如图1所示。中国近代海洋科学研究起步于20世纪初,1909年成立中国地学会,从地球科学角度对海洋地理...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01-01-01. 现代中药材商品通鉴[M].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01.
【常用别名】 水母,水母鲜,海蛇。【历史记载概况】 《归砚录》载:“海蛇,妙药也。宣气化痰,消痰行食而不伤正气。”《本草纲目》载:“水母,割取之...
张海青.2008-01-01.AEYFI 05浅海内波场导致的声场起伏规律研究[D].中国海洋大学,2008.
借助于卫星遥感技术,海洋学家们能观测到显现于海面的非线性内波现象。图给出了利用卫星遥感技术统计得出的全球海域大振幅非线性内孤波多发区域分布和亚洲海域大...
陈建军;张云海;.2009-01-01.海洋监测技术发展探讨[J].水雷战与舰船防护,2009.
我国海洋学家也积极参与国际A「go计划,迫切需要掌握及应用剖面探测浮标技术,为我国的海洋调查、海洋开发与研究、捍卫国家权益服务,目前开发的Argo浮标主要有...
赵焕庭;王丽荣;宋朝景; .2007-01-01.雷州半岛灯楼角沙岬的形成[J].热带地理,2007.
根据海岸地貌学原理,岬角通常是波能辐聚地点,为侵蚀岸段。自全新世中期全球性海侵形成现代海岸基本轮廓的7 000多年以来,灯楼角玄武岩已被波浪冲蚀呈现宽约400~80...
吴常文;朱爱意;沈建林.2007-01-01.HDPE深水网箱抗风浪流性能的海区验证试验[J].海洋工程,2007.
HDPE深水网箱抗风浪流性能海区验证位置 试验网箱试验网箱为浙江海洋学院、浙江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HDPE圆形浮式深水网箱[12]。深水网箱规格为内周长48 m、...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