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水产品加工 AND 标准规范

1234>>> 1/4

CN-NY.2018-09-01.
替代NY/T 1050-2006 采用关系:NY/T 1050-2018 开本页数:12
CN-ZB.1991-07-01.
转化为SC/T 3006-1988
CN-NY.2004-03-01.
无公害食品  咸鱼 采用关系:NY 5291-2004 开本页数:6
DE-DIN.
食品  痕量元素的测定  微波摄入后用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对海水产品中砷的测定 采用关系:DIN EN 14332-2004 开本页数:12
CN-SC.2018-06-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大连财神岛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本标准规定了干海参加工的基本条件、原辅料要求、加工过程、标签、标识、储存、生产记录和产品品质。 本标准适用于活刺参、梅花参加工干海参的生产过程。其他...
FR-AFNOR.
采用关系:NF V45-064-1995 开本页数:22
CN-SC.2006-04-01.福建省水产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冻章鱼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短蛸、卵蛸、长蛸、真蛸等章鱼属经去脏、漂洗等冷冻加工成的生冻制...
CN-NY.2004-03-01.
本标准规定了无公害食品菲律宾蛤仔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菲律宾蛤仔活体,杂色蛤仔、巴非蛤仔可参照执行。
CN-GB.2006-12-01.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本标准提出水产品加工企业HACCP体系的建立、实施和保持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水产品加工企业HACCP体系的建立、实施和管理,也可作为外部验证的技术依据。
CN-NY.2004-03-01.辽宁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庄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本标准规定了菲律宾蛤仔(Ruditapes philippinarum Adams δReeve,1850 )无公害养殖的环境条件、工厂化育苗、土池人工育苗、半人工采苗、滩涂养殖技术和防...
123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