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其他海洋渔业服务 AND 标准规范

12>>> 1/2

CN-GB.2007-10-01.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南通市水产局.
本标准规定了条斑紫菜的主要生物学特征、细胞遗传学特征及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条斑紫菜种质的检测与鉴定分析。 采用关系:GB/T 21046-2007 开本页数:10 ...
CN-GB.2007-10-01.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南通市水产局.
本标准规定了条斑紫菜的主要生物学特征、细胞遗传学特征及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条斑紫菜种质的检测与鉴定分析。 采用关系:GB 21046-2007 开本页数:10
2013-03-01.国家渔业机械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石狮市飞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渔业仪器专用名词术语及其定义。本标准适用于渔业仪器的设计、使用、生产和管理及相关资料文献的编写。本标准规定了渔业仪器专用名词术语及其定义。...
2013-01-28.
本标准规定了无囊围网取鱼部最小尺寸。 本标准适用于在东海区作业的浙江省渔船使用的无囊围网和浙江海域生产的所有无囊围网。 采用关系:DB33/T 883-2012 ...
2018-09-01.江苏省紫菜协会;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常熟理工学院;南通出人境检验检疫局;江苏鲜之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南通海达食品有限公司;海安县兰波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瑞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盐城海瑞食品有限公司;启东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
本标准给出了脊尾白虾(Exopalaemon carinicauda Holthuis, 1950)的学名与分类、主要外部形态特征、生长与繁殖特性、细胞遗传学特性、生化遗传学特性、分子遗传...
2018-09-01.江苏省紫菜协会;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常熟理工学院;南通市水产科学研究所;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启东市渔业技术推广站;海安县兰波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瑞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盐城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鲜之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西墅物产有限公司;南通海达食品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条斑紫菜(Pyropia yezoensis)海上出苗期的术语和定义、环境条件、栽培设施和培育管理。本标准适用于条斑紫菜半浮动筏式栽培海上出苗期培育。 ...
2018-09-01.江苏省紫菜协会;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瑞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盐城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鲜之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南通海达食品有限公司;海安县兰波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和南通市水产研究所.
本标准给出了脊尾白虾(Exopalaemon carinicauda Holthuis, 1950)的学名与分类、主要外部形态特征、生长与繁殖特性、细胞遗传学特性、生化遗传学特性、分子遗传...
2018-09-01.江苏省紫菜协会;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南通市水产研究所;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南通海达食品有限公司;海安县兰波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瑞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盐城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鲜之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西墅物产有限公司;赣榆县润雨海藻培植场.
本标准给出了脊尾白虾(Exopalaemon carinicauda Holthuis, 1950)的学名与分类、主要外部形态特征、生长与繁殖特性、细胞遗传学特性、生化遗传学特性、分子遗...
2018-09-01.江苏省紫菜协会;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常熟理工学院;南通出人境检验检疫局;盐城海瑞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鲜之源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南通海达食品有限公司;海安县兰波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瑞达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南通市水产研究所;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启东市渔业技术推广站.
国际标准分类中,gb/t -2018涉及到制药学、集成电路、微电子学、金属材料试验、钢铁产品、字符集和信息编码、无损检测、电信设备用部件和附件、运输、航空航天用...
CN-SC.2014-01-01.
本标准规定了条斑紫菜(Porphyra yezoensis)种藻和苗种的来源、质量要求、检验方法以及运输要求。本标准适用于条斑紫菜种藻和人工丝状体苗种的质量判定。开本页数...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