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水鱼苗及鱼种服务 AND 标准规范


CN-SC.2006-10-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本标准规定了建鲤鱼苗、鱼种的质量和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建鲤鱼苗、鱼种的质量评定。 采用关系:SC/T 1080.3-2006 开本页数:4
CN-SC.2008-03-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农业部水产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
本标准规定了罗非鱼鱼种性别鉴定的原理、试剂与仪器、操作程序。本标准适用于罗非鱼鱼种性别鉴定。
CN-SC.2006-10-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本部分规定了建鲤鱼苗、鱼种培育的环境条件和培育技术。  本部分适用于建鲤鱼苗、鱼种培育,其他鲤的鱼苗、鱼种培育可参照执行。
CN-SC.1999-06-01.
SC/T 1029.4-1999 革胡子鲇养殖技术规范鱼苗鱼种质量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革胡子鮎鱼苗、鱼种的质量要求和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革胡子鮎鱼苗、鱼种的质量...
2010-01-01.
成颗粒状的鲑鱼卵 冷冻 规格 采用关系:GOST R 53353-2009 开本页数:0
李宇光;宋苏祥;刘雄.CN-SC.1999-06-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虹缚(Oncorhynchus mykiss Walbaum)鱼苗、鱼种培育的环境条件,苗种放养和饲养  管理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
陈有光;于振海;卢红;王玉新;郑玉珍;轩子群.CN-DB37.2017-05-14.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
本标准规定了鲟鱼人工繁殖的环境条件、亲鱼培育、人工催产、精液采集与保存、鱼卵采集、人工授精、脱粘、孵化、出苗及疾病防治等操作规范。     ...
2005-02-01.苏州大学;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
采用关系:SC/T 1069.3-2004开本页数:8
CN-SC.2001-10-01.
本标准规定了颖鲤苗种的培育的环境条件、鱼苗和鱼种培育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颖鲤苗种培育,其他鲤鱼的苗种培育可参照本标准。
CN-SC.2006-04-01.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河南省农业厅水产局;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黄海鲤养殖的环境条件、亲鱼、繁殖、鱼苗鱼种的培育和质量要求,以及食用鱼饲养技术。  本标准适用于黄海鲤的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