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船舶舱室机械和管路设备制造 AND 标准规范

123>>> 1/3

薄英;马玉龙;刘小朋;杨述闯;沙迎冬;于长鲲;王浩召.CN-GB.2019-07-01.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盛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船用消防接头(以下简称消防接头)的分类和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船舶消防管路系统用消防接头的设计...
IX-ISO.2000-06-15.
Gives the main colours to identify the content of piping system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conveyed media on board ships and marine structures. Does not ...
IX-ISO.2002-07-01.
ISO 14726-2规定了与ISO 14726-1中给出的主要颜色一起使用的附加颜色,用于根据船上和海上结构物的内容和/或功能标记管道系统。如果不需要区分船上的单一主要颜...
CN-GB.1999-12-01.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第十一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造船工业管路系统预加工、装配过程中由技术部门传递至生产部门所需要的最少数据。本标准不包含这些数据的生成、表示方式以及文件构成等内容。
CN-GB.2006-04-01.中国船舶工业第七0八研究所.
如果船上无需区别单个主颜色,附加颜色可以不使用。本部分不适用于输送医学气体、工业气体和货物的管路系统。本部分对所列介质和(或)功能不作定义。本部分附加颜...
CN-GB.2006-04-01.中国船舶工业第七0八研究所.
本部分规定了识别船舶与海上结构物管路系统输送介质的主颜色。本部分不适用于输送医学气体、工业气体和货物的管路系统。本部分规定的颜色标识也可用于管路系统的...
CN-GB.2006-04-01.中国船舶工业第七零八研究所.
本部分规定的附加颜色同GB 3033.1规定的主颜色标记一起用来标识船舶和海上结构物管路系统中的介质和(或)功能。如果船上无需区别单个主颜色,附加颜色可以不使用...
CN-CB.1995-08-01.求新造船厂.
本标准规定了船舶舱室风管及附件安装质量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钢质船舶,修船可参照采用。 采用关系:CB/T 3626-1994 开本页数:4
CN-GB.2006-04-01.中国船舶工业第七零八研究所.
采用关系:GB/T 3033.1-2005 开本页数:6
CN-GB.2009-04-01.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本标准代替GB/T 8241-1987《船舶舱室设备术语》。  本标准规定了船舶舱室设备的术语及定义。  本标准适用于船舶的研究、设计、制造、教学、管理和其...
12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