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农作物种植 AND 标准规范

12>>> 1/2

2019-03-20.霞浦县海津食品有限公司;霞浦县溪南海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霞浦晖强食品有限公司.
标准类别:团体标准 采用关系:T/XPFA 001-2019 开本页数:0
CN-SC.2006-04-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种海带的质量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和运输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种海带夏苗苗种生产所用种海带的选择。
1996-07-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海带养殖夏苗苗种 采用关系:GB/T 15807-1995 开本页数:0
CN-GB.2006-12-01.中国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
本标准给出了海带的名称与分类、主要形态构造特征、生活周期与繁殖、遗传学特征以及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海带的种质监测和鉴定。 采用关系:GB 20554-2006 ...
CN-GB.2006-12-01.中国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
本标准给出了海带的名称与分类、主要形态构造特征、生活周期与繁殖、遗传学特征以及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海带的种质监测和鉴定。 采用关系:GB/T 20554-200...
2009-04-23.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水产苗种药物残留检测的抽样准备、抽样、抽样记录、样品保存及运输、样品处理、样品检测。 本标准适用于在生产、销售环节中水产苗种进行违禁药物...
2009-05-01.威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荣成市海洋与渔业局;荣成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荣成市丰华海珍品育苗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威海海带的地理标志保护范围、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 采用关系:DB37/T 1219-2009 开本页数:6
2013-01-21.
本标准规定了土壤阳离子交换量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土壤阳离子交换量的测定。 采用关系:DB33/T 872-2012(2015) 开本页数:10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6-05-29.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
本标准是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充分借鉴和吸收国际、国内风险管理相关标准、现代安全管理理念和生产经营单位的风险管理成功经验,融合职业健康管...
SBTS.1996-01-01.
开本页数:5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