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油气业 AND 标准规范

123456>>> 1/6

汤敏;牛风山;蒋荣华;马志刚;蔡智军;杨龙霞;陈琳;张晓群;瞿音.CN-GB.2019-12-01.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海洋平台起重机钢丝绳型式、选用要求和选用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海洋平台起重机的起升机构和变幅机构(变幅钢丝绳动索和静索)。 采用关系...
王海军;杨述闯;李新鑫;张萍;杨玲;杨龙霞;史琪琪;陈琳.CN-GB.2019-10-01.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四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自升式钻井平台钻台结构设计依据、设计载荷和设计工况、设计方法、设计校核。  本标准适用于自升式钻井平台可移动钻台结构的设计,其他类型平...
程楠;刘祥建;白新建;刘建成;李军;贾巍;齐博;梁晶;刘钢东;来海华.CN-GB.2019-10-01.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天津修船技术研究所;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海洋平台直升机甲板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分类和材料选取、设计载荷与设计工况、结构设计要求、直升机甲板布置等。  本标准适用于钢制或铝制海洋...
刘祥建;刘文民;伞立忠;刘健;王敏.CN-GB.2019-10-01.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自升式钻井平台悬臂梁结构的设计依据、设计内容、设计方法及设计校核。  本标准适用于自升式钻井平台非横向滑移悬臂梁结构设计,其他类型自升...
CN-GB.2019-12-01.广东精铟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船级社;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精铟海洋工程创新研究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海洋平台液压环梁升降装置的分类、结构与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升降装置的设计、制...
杨龙霞;邓丽娟;瞿音;陈雷阳;朱晓俊;张晓群;崔燕华;陆兆鹏.CN-GB.2019-12-01.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海洋平台起重机功能试验和台架试验的项目、方法、检验及合格判定以及试验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型式的海洋平台起重机试验。  本标准...
瞿音;李世波;陆慧;邓梅;吕敬;杨龙霞;邓丽娟;崔燕华;叶凯.CN-GB.2019-12-01.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海洋平台起重机(以下简称起重机)结构的一般要求、材料、焊接、高强度螺栓连接和强度校核。  本标准适用于海洋平台起重机的设计、制造和验收...
冯昌宁;马涛;于栋亮;马网扣;曹晨超;程阳.CN-GB.2019-12-01.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自升式钻井平台插桩作业的工艺准备、工艺要求、工艺过程、检验和注意事项。  本标准适用于三桩腿、带桩靴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过程中的插桩作业...
汤敏;蒋荣华;石永科;蔡智军;徐兵;杨龙霞;陈琳;张晓群;瞿音.CN-GB.2019-12-01.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海洋平台起重机卷筒缠绕层数、材料、结构参数、钢丝绳固定、设计计算和稳定性验算等。  本标准适用于海洋平台起重机的起升、变幅工作用卷筒,...
刘震;石强;盛伟群;李新鑫;伞立忠;刘健;姜晶.CN-GB.2019-12-01.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自升式钻井平台主体结构的设计依据、设计内容、设计方法及设计校核。  本标准适用于自升式钻井平台主体结构的详细设计,其他类型自升式平台的...
12345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