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水利用业 AND 标准规范


US-ASTM.1994-01-01.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
采用关系:ASTM E1022-1994(2002) 开本页数:18
CN-GB.
本标准适用于水产行业的计划、统计、产品生产及流通。本标准所列产品名称不包括仅作为加工原料的海、淡水动植物。 替代情况: 调整为SC 3001-1989 采用...
谢绍河;林伟财;王钦贵;林展新;梁飞龙;邓岳文;白志毅;刘晓军;张根芳;苏骏;李暄;莫佳琳;陆东农;郭盈岑;徐翀;钱建义;王海;郭智光;尹海养;戚鸟定;徐清辉;徐樟余.CN-GB.2019-07-01.广东绍河珍珠有限公司;广东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浙江省淡水珍珠质量检验中心;浙江情之缘珠宝有限公司;海南京润珍珠有限公司;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荣辉珍珠养殖有限公司;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诸暨市山下湖淡水珍珠研究所;湖南伊思丽珍珠有限公司;武义县淡水珍珠养殖协会.
本标准规定了淡水育珠品种及其珍珠分类的术语和定义、淡水育珠蚌品种、淡水珍珠分类和淡水珍珠的命名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淡水育珠品种和淡水珍珠的分类...
CN-NY.2007-07-01.广东海洋大学.
本标准规定了绿色食品海水贝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绿色食品牡蛎、扇贝、贻贝、蛤、蛏、蚶、鲍、螺、蚬等海水...
CN-SC.2018-06-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
本标准规定了大型热带淡水观赏鱼养殖场的场址选择、养殖系统、配套设施、温控系统、隔离设施、防逃逸设施及水处理设施。 本标准适用于大型热带淡水观赏鱼养殖场...
秦华伟;张秀珍;孙珊;张娟;谷伟丽;刘国宁;高继庆.CN-DB37.2018-08-19.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山东省潍坊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本标准规定了海水贝类增养殖区环境监测要素、监测要求、数据汇总与分析、监测报告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海水贝类增养殖区环...
IX-ISO.2000-12-01.
采用关系:ISO 8099-2000开本页数:15
CN-NY.2005-03-01.
本标准规定了无公害食品淡水蟹类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中华绒蟹(Eriocheir sinensis,又名河蟹、毛蟹)、红蜇相手...
CN-GB.1996-07-01.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本标准规定了淡水鱼类传染性胰坏死病(IPN)、传染性造血器官坏死病(IHN)、病毒性出血性败血症(VHS)、斑点叉尾回病毒病(CCVD)、鲤春病毒病(SVC)、疖疮并...
周志明;朱水法.CN-DB33.2003-01-02.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德清县水产技术推广站.
本部分规定了池塘养殖淡水青虾的术语和定义、环境条件、苗种繁育、虾苗放养、饲养管理、虾病防治和捕捞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无公害青虾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