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海洋石油生产设备制造

1 1/1

杨松山.东北石油大学机械学院.2017-10-09.百度文库.
海洋石油钻井设备与工艺
徐建功.2017-02-18.百度文库.
第四章 海上钻井设备概述
2018-08-08.百度文库.
海洋工程装备介绍 海工企业及制造格局介绍 钻井装备相关企业介绍
CN-CB.2011-10-01.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南通航海机械有限公司;南通市中通机械厂.
本标准规定了船用油滤器的材料检验、无损探伤检验、焊接检查、铸件检查、尺寸检查、装配检查、液压试验等检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滤器的一般检验,不包括性能检...
李飞.2014-01-01.可航行及升降网箱液压系统设计与仿真研究[D].浙江海洋学院,2014.
定量泵与变量泵并联式液压泵站的工作方式为:在选择时将定量泵与变量泵的最大流量设定为一样值,当螺旋浆的阻力较小,系统所需的功率较小时变量泵 2 单独工作提...
浙江海洋大学.博士学位.
朱根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长期从事油气储运工作,在石化仓储工程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管理等企业管理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任国家安监总局、国...
张敏.浙江海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00-01-01.(2):153-157.
阐述了各类滤油器的结构特点及应用场合,着重探讨了油液系统中常用滤油器的主要特性参数、功用及维护管理技术。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