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其他滨海游览与娱乐


沈逸凯;王俊昊;张轩;董明海;赵陈;陈镓俊;赵熠天.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23-01-01.(4).
为应对水下环境探测、数据采集和信息传输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结合自动化控制和通信技术,设计了一种可潜水式无人船。该无人船能够在水下进行探测、采集数据和传输信...
吴彦飞;张清靖;桂福坤;张泽坤;陈庆龙;冯德军.水产学报.2024-01-01.(1).
为了探究潜水推流器作用下八边形养殖池内的污物聚集特点,本研究利用物理模型试验的方法,研究潜水推流器不同的布设角度θ、布设距离比d/a(中垂线模式:d1为推流器叶...
林丰财.广东造船.2023-01-01.(4):69-72.
某多功能支持船改装,要求潜水系统各设备采用模块化配置,且装船后主甲板上设备可实现整体拆除和回装。本文介绍了该改装船潜水系统主要设备布置和安装的步骤及方...
易斌;顾轩.广船科技.2023-01-01.(2):9-12.
简要介绍了新型潜水梯的设计优化情况。
韩宪彬;陈帅;楚金勇.水上安全.2023-01-01.(3):4-6.
在渤海冬季安装某平台膨胀弯时,利用动力定位(DP)船舶搭载空气潜水进行作业。潜水作业时,采用水面供气式空气潜水,潜水员乘坐潜水吊笼从右舷出入水。DP船舶为...
马轩;季智灵;孔俊.河北工业科技.2023-01-01.(2):75-84.
为探究海岸水库处于低水位时,不同深度与位置工况的截渗墙对滨海潜水层海水入侵的防治效果,在物模实验验证的基础上采用SUTRA模型建立了具有代表性的二维海岸模...
东海救.航海.2023-01-01.(2):1-2.
“工匠精神是勤学苦练、追求卓越,只为在惊涛骇浪中拯救更多生命!忠诚于海上救助事业,勤于练就过硬本领,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时,冲得出去,潜得下去,救得起来!...
高文顺;袁海军;任志伟;夏晖.水下无人系统学报.2022-01-01.(6):809-814.
循环式潜水呼吸器是蛙人进行军事潜水的必备器材之一。文中对循环式潜水呼吸器的类型、原理和特点进行了简要的对比和说明,并对美海军纯氧闭式、半闭式、混合器闭...
王弓长;谷贺;韩凌峰.航海技术.2023-01-01.(1):69-71.
针对海上翻扣船救援潜水供气的突出难题,笔者结合东部海区海上救助装备建设的实际情况,对专业救助船舶配属的船载空压机进行适度优化改造,研发了潜水供气附加净...
汤军;王靖林.艺术与设计(理论).2022-01-01.(12):112-114.
近年来,我国渔业经济快速发展,潜水渔业活动逐渐增多,伴随而来的潜水减压病发病率显著提高。潜水减压病发病症状紧急,发病时需要立即就医,但由于潜水作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