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 >>> 博客文章

12>>> 1/2

广东省湛江胜浪海洋捕捞研究所 谢永青.2012-12-12.
对延绳钓创收能力低进行深入研究,发现延绳钓创收能力提升不起来的原因,是延绳钓生产工艺存在缺陷:1.延绳钓系统不能同时钓捕不同水层、不同品种的金枪鱼。2.延...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5-08-26.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在北上广深生活的都市一族,对“滴滴”打车相信都不会陌生,通过打车软件,忙碌的白领们实现了手指一动,就有专车搭乘的便利。对深圳深水网箱科技有限...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8-11-14.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在富饶美丽的中国南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这里水道纵横、气候温暖,赋予了九江镇兴盛发达的水产养殖业,让九江人与鱼结下了不解之缘,也让...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8-11-23.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11月22日,由自然资源部和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湛江市隆重举办。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宣布博览会开幕。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6-02-18.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每立方水体能产出13~15斤对虾,这种养殖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养殖过程中采用生物絮团技术调控水质,全程零换水,且能达到稳定、持续的高产出。”这是...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5-08-31.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近年来,本地区受到厄尔尼诺气候的影响,气温一年比一年高。入夏以来虾塘水温高达34℃,造成了水体藻相变化大,水质难控,病害爆发严重,对虾养殖进入了高温管理...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5-08-27.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养南美白对虾是目前我国重要的养殖虾类,其养殖规模和年总产量远远超过其它殖虾类的总和。近些年来南美白对虾的白便症在我国从南到北的养殖地区都十分猖獗,发病...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6-02-18.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鳜鱼又名桂花鱼、季花鱼等,是淡水鱼类中的名贵鱼类,肉质纯白细嫩,味道鲜美可口。鳜鱼在我国养殖已有三十几年历史,养殖主要品种有大眼鳜、翘嘴鳜、斑鳜等,其...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5-08-27.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9月份广东雷雨、台风较多,水温、气温较高,是水产养殖病害的高发季节,要提前做好病害的防控。要注意做好防风、防洪措施,特别是暴雨过后,注意池塘水质中各种...
海洋与渔业杂志.新浪博客.2015-08-14.海洋与渔业杂志_新浪博客.
7月22日,广东佛山的桂花鱼养殖大户老冼卖了存塘的3000多斤商品杂交鳜,又马不停蹄跑去清远购买饵料鱼。据了解,老冼养杂交鳜已经有5个年头了,去年投了9万尾鱼...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