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海南省组建海南省海洋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  邵长春
信息来源 :  中国海洋信息网,2023-09-11
(^_^)

9月9日,海南省海洋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海南国资系统涉海企业抱团集成发展,致力打造我省海洋经济的龙头企业。

据悉,省海洋产业集团是在省国资委支持下,由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省海洋发展有限公司两家省属国企进行重组整合建立的新公司。

省海洋产业集团将通过海南渔业、海洋公司两家企业在海洋资源、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无缝对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产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右上角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文)

关键词 :  海南省; 海洋产业; 海南; 海洋发展; 海洋经济; 海洋资源; 海洋工程; 经济区
所属领域 :  >>> 海洋工程建筑业
>>> 滨海旅游业
>>> 海洋管理 >>> 海洋经济管理
>>> 海洋管理
>>> 海洋信息总论
所属地域 :  → 中国 → 海南
语种 :  中简
入库时间 :  2023-09-20
浏览次数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