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
Shanghai Merchant Ship Design and Research Institute
(^_^)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SDARI)成立于1964年,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用船舶设计单位。

SDARI的设计产品主要包括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船、化学品船、多用途船、滚装船等运输船舶和救助船、打桩船、浮船坞、三用工作 船、综合检测船、导管架下水驳、大型起重铺管船等工程船舶,累计约800型,产品覆盖范围和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之首。2001至2006年共获得国家和省 部级的科技进步奖28项。

< ........
(请点击原文链接或QQ直接登录后查看全文)

关键词 :  船舶设计
所属领域 :  >>> 海洋船舶工业 >>> 海洋船舶制造
所属地域 :  → 中国 → 上海 → 上海各区
网站文种 :  中简
入库时间 :  2015-10-15
浏览次数 :  185
网站采编 :  gues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