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信息 快讯[手机端] 政策研究 文献资源 标准规范 科研成果 企业展厅 文献传递 在线咨询 开放利用 高级搜索
   首页数据开放利用 → Mashup服务
Mashup服务:行业动态

说明:将定制的代码放到你的网页中需要的地方,将会显示你定制的学科领域(目录)中的信息资源,具体显示风格(样式)与您的网站支持的保存一致。一个全新的个性化信息定制,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查看应用实例:博客(一) | 博客(二) | 告知您的应用


第一步:选择一个行业领域(多选时仅第一个有效)
[点击此处选择],点击目录名后的“ + ”完成选择,选错可以删除。

第二步:页面编码选择
准备嵌入的页面(网站)的编码:
gb2312 ; utf-8; gbk(big5)。

第三步:显示模式
每页最多显示条数:
   
 

OK:请复制以下代码,嵌入您想显示的页面中。


说明

  • 可以修改链接中的参数,如titlechar表示标题每行显示的字符个数,小于20时全部显示(默认);
  • 链接、字体大小默认与网页中的环境一致,当然,也可以设置样式名称为“mashup_table_content”的样式来改变现实方式,如.mashup_table_content{font-size: 14px;line-height:180%;}
  • 报错与技术支持:QQ47072005